桃園婚紗店 和 桃園婚紗工作室 比較下來 質感完全不輸

台北婚紗店 白紗 禮服 全都不輸 推薦 桃園 卡蘿婚紗 婚紗最美

攝影也很厲害 推薦 推薦

其實我的婚紗公司是我弟弟跟他女友幫忙挑的...
因為工作上忙,想說就華X婚紗吧!但我老弟跟他女友還是很熱心的到處幫我們探路詢價!
結果在某一晚我跟男友去看宴客場地時
老弟line我說他們現在在我們公司附近福容飯店旁的CAROL婚紗,他們看了感覺很讚,要我們也過去瞧瞧。
老弟眼光一向不賴,又剛好就在我們公司附近,看完場地也就繞過去了!

CAROL婚紗真的很特別,婚紗沒有像一般婚紗公司有分拍攝跟宴客的婚紗,每一件婚紗都是可以穿去宴客的,婚紗也會定期去更新,今年看的可能明年就沒這款示,攝影的器材也都造價不斐,當然對外行的我們來說是沒什麼感覺啦!
而且婚紗質感超好...穿起來又很舒適,結果我們當天就簽約下去了...

接待的Daria人很nice,隨時有疑問都可以用line聯繫...
在溝通拍照地點時,他們攝影師建議戶外的場景,因為拍起來背景不會覺得都大同小異,但其實我擔心老公要一直換地方開車會太累,所以還是想要在婚紗基地拍完就好
當然他們也有搭配租九人座的車,好像一天是5000元,其實真的很便宜,不過最後還是省下這筆,自己開車去婚紗基地拍就好XD

拍照前一晚因為太興奮結果睡不好,眼睛有點睜不太開,七點半跟造型師Vicky約好做造型(Vicky老師在今年有幫忙金鐘獎化妝,也是吳姍儒的造型師)

彩妝老師果然專業,上妝的手法又快又準,而我髮量算是多的...結果老師在一個小時半把我的妝跟髮搞定..
完妝後搭配我第一套的紅色魚尾禮服...,那感覺就是我要的豔麗感~

拍照前,都一直在網路上做功課,想說擺什麼pose拍起來才好看,結果拍照當天都派不上用場
因為攝影師大哥直接下達指示,讓我完全不用擔心姿勢會很怪,而老公是超級不愛拍照的人,那天也是很配合的聽令。
到了我想拍的第一站好望角時,攝影大哥先拍了幾張,後來提供建議說,在來的路上有幾個景不錯,問我們要不要取個景
我當然是OK囉!聽從專家指示一定可以拍出不同的fu當然好..

那開始停止廢話...直接看照片吧!

 

#桃園婚紗推薦

 

桃園卡蘿婚紗 :桃園市 桃園區 新埔六街46號

桃園卡蘿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olwedding330/

桃園卡蘿電話: 03-3561316

桃園卡蘿官網:www.carolwedding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笑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